详细信息

鄞州区基层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信用管理工作

来源:鄞州应急 , 发布日期:2021-02-24 , 点击数:3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底,宁波市企业安全生产信用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鄞州区东柳街道高度重视、强化培训、积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信用管理工作。

一是做好指导服务工作。鄞州区东柳街道迅速行动,组建信用管理微信群,将相关企业负责人、安管员拉入群,在群里讲解有关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制度,提高企业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并指导培训各企业熟练掌握应用系统相关功能模块和工作流程。对个别年龄大不善手机操作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个别线下辅导,直至其完全掌握。

二是做好信用承诺履诺工作。鄞州区东柳街道建立完成情况微信群每日通报和接龙机制,各相关企业积极配合,遇到相关问题及时咨询和处理,确保尽早完成任务,2021年1月14日已全部提早完成风控平台辖区所有相关企业的履诺承诺工作。

三是做好信用修复工作。鄞州区东柳街道积极联系风控平台上信用等级C级、D级的企业,一对一讲解企业信用修复的意义,增强企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指导企业信用修复的步骤和操作流程,并确认各企业上报材料无误后让其上传平台,联系区应急管理局审核,截止目前,辖区信用等级C级、D级的企业已全部完成信用修复工作,信用等级D级企业已全部升级到C级,其中一家C级企业升级到B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