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2021年首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8 , 点击数:96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4日下午,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举行2021度首次会长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协会工作,研究安排下阶段工作。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主持。QQ图片20210518104327.png

会议听取了许清辉所作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报告。今年以来,协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大局,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坚持“三服务”宗旨、围绕“五有”目标,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一是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组织管理。对评审过程进行全程跟踪,以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现场评审监管,严格把好标准化现场评审质量关。二是开展重点危化企业协作交流平台互查互学活动。在现场互查互学的同时,借助微信群等媒体,开展线上实时交流互动,使平台协作交流氛围日渐浓厚。三是开展交流调研活动。分赴会员单位就协会建设发展和活动开展进行调研。协秘书处还与市内有关协会进行交流,就协会和秘书处建设工作进行研讨。四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总结、推广会员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经验和“网格化+专业化+规格化”大安全管理的做法,宣传安全工作者的先进事迹,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促进会员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依托“一刊一网一群”,提升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使之更加贴近安全生产一线和实际工作需要。五是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秘书处内部管理。细化2021年协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和落实分工,责任到人。做好会员发展工作,扩大会员覆盖面,提高协会影响力。

QQ图片20210518104446.pngQQ图片20210518104519.png

在安排下阶段工作时许清辉强调,协会要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论坛,努力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会员上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围绕协会管理发展和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会长傅明康在会议结束前讲话,他充分肯定协会前阶段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及秘书处工作,并就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扩大对外学习交流,以及用智能化手段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QQ图片20210518104545.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免2021年度协会会费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考察调研等事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