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 点击数:98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会员单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4日下午,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原宁波市安全生产管理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吕鹏飞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作《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宣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主持宣讲会。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为统领,聚焦我党创建、“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红军长征、抗美援朝、抗击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等100年以来我党6个重大历史事件,通过丰富、翔实、感人的史实,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维度,对红船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将百年历史生动形象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QQ图片20210518105021.pngQQ图片20210518105039.pngQQ图片20210518105059.png

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大家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的再回炉、再洗礼。今后,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协会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