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顶欣慧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21 , 点击数:96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顶欣慧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宁海县科技园区,是一家致力于企业安全管理咨询和安全技术咨询与服务的专业性科技型公司。

108.png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团结敬业的安全生产专业团队,常年与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保持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本公司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和人才输送。目前,公司现有注册安全工程师7名,安评师2名,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2名,各领域技术专家顾问5名。

公司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相继完成了宁海县17个乡镇街道和1个科技园区的基础区域安全风险评估和314家主体单位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的浙江省特种设备分类评价服务20家企业试点工作,宁海县108家可燃爆粉尘企业作业场所专项整治验收工作,宁海县危险品使用单位和存储重点单位排摸,宁海县安全生产当日报告与主要负责人管控承诺公告试点的筹划和制定,宁海县桥头胡街道97家企业特种设备双体系试点工作,宁海县首批615家企业“保险+服务+科技”的技术服务工作,宁海县涉氨企业和充装单位特种设备双体系建设,浙江省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宁海县首批7家企业(共8家)的试点工作,小微产业园区域风险评估工作,宁海县136家企业高温熔融作业场所专项整治等重大项目。

109.jpg1621578625(1).jpg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尽力做好政府的助手,当好企业的好帮手,严谨科学,脚踏实地,为企业提供一流的安全管理理念、一流的安全技术服务、一流的安全服务体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