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宁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21 , 点击数:19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宁波)有限公司由中远海运金控100%控股,并由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寰宇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管理,是一家专业生产二十尺、四十尺、四十五尺超高柜等各种钢质国际标准集装箱及其配套产品的大型出口企业。公司地处宁波市鄞州经济开发区,毗邻北仑港、穿山港及梅山保税港区,总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可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交箱服务。

1621580457(1).jpg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集装箱生产流水线,始终致力提升职工健康安全、产品质量监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先后获得 ISO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作为一家典型的制造型企业,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秉持上海寰宇“健康幸福卓越寰宇  激情欢乐魅力东方”的企业愿景,把守护员工安全作为企业第一责任,把员工生命健康作为重中之重,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不断完善各项安全措施,严守安全底线。先后荣获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宁波市安全生产示范单位、宁波市绿色单位、宁波市鄞州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宁波市鄞州区应急管理先进企业、宁波市鄞州经济开发区安全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061.jpg1621580811(1).jpg

企业把“爱心安全”理念融入日常管理,让广大员工牢记于心,使之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在日常生产中,公司通过技术改进、自动化投入、设备维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式,不断提升岗位本质安全,通过针对性的安全培训提升员工个人安全素质,通过对人与物的全面管控,大大提升了企业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安全才是真正的效益,公司2020年投入近9000万元进行智能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的改造升级。安全管理永远没有止境,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宁波)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进行安全投入、技改投资,持续加强员工安全素质教育,实现“人人懂安全、要安全、会安全”。

1621580862(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