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东钱湖区安委会召开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1-06-24 , 点击数:3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3日下午,东钱湖区安委会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针对“七一”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事故频发,会上,管委会副主任胡建涌就如何做好当前东钱湖区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立即开展燃气及相关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深刻吸取“6·13”湖北十堰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聚焦前期燃气工作中的薄弱点和需要重点突破的难点,再深化再整治。二是深入排查整改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结合重点时段和汛期、高温安全生产规律特点,着力排查整治重点难点,做好各老旧住宅、拆迁房、工棚、企业夏季用电安全,做好防汛工作,强化应急措施准备,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三是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