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恒伟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 点击数:67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知精神,宁波市恒伟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组成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小组,深入到位于海曙区的宁波市和美基业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

7月22日上午,志愿者在公司总经理陈建波的带领下,与当地安监所领导一起来到和美公司,为企业送上2021年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横幅。

   QQ图片20210726151214.png

志愿服务小组召开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会,宣讲于今年9月1日施行的新《安全生产法》及主要亮点,讲解如何通过手机APP加入到浙江省网络教育学院平台,按照法律法规对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的要求,参加网络学院的培训课程,通过网上学习、考试获得培训资格证书的具体方法和途径。同时,结合重大火灾事故案例,讲解消防安全 “四懂三会”的具体内容和操作实务。 

        QQ图片20210726151342.png

志愿者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库房、设备房、化学原料储存库等部位进行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物品堆放杂乱、易燃化学物品不规范存放、安全标识欠缺等问题,向企业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QQ图片20210726152020.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