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赛富特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精细服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来源:宁波市安协 , 发布日期:2021-07-27 , 点击数:73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开展2021“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714日,宁波赛富特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委派两名安全工程师,在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的具体指导下,深入企业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宁波泰芸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注塑、装配、喷漆、污水处理、危化品储存使用等生产经营种类较多的企业。活动期间,志愿者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等活动,加强与企业负责人、相关岗位职工的沟通,逐一落实隐患整改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在精细服务上,体现了三个结合。

一是安全培训与生产岗位实际安全状况相结合。在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同时,通过现场隐患摄录,制成PPT教材,讲解事故隐患、操作规程,并生动形象地借鉴其他企业的事故案例,使职工听得懂、喜欢听,体现教育的针对性,起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二是隐患排查与落实整改措施相结合。志愿者在现场仔细查找事故隐患,并进行综合分类,然后组织召开有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和车间主任等骨干参加的会议,把隐患整改逐一落实到位,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人和整改时间,实行闭环管理。

 1627354781(1).jpg

     三是志愿者服务与经常性服务相结合。在这次志愿者服务的基础上,根据企业需要做到有求必应,形成经常性的交流互动,及时传递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信息,帮助企业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出谋划策。

    1627354828(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