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江北区基层安全检查不放松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1-07-29 , 点击数:39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受台风天气影响,辖区部分企业停工停产,给安全生产带来了各种阻碍。随着天气回归正常,安监所对辖区企业的灾后安全检查工作从未松懈,从台风还没登陆到对顶着大风大雨去辖区危化企业和重点企业进行防台抗台安全检查再到灾后进企业开展企业走访,安监所一直将安全二字放在首位,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一直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加强企业自查自改,不断提升隐患自查能力,做到企业主体安全责任落实,增强突发状况应急能力。

在前期开展企业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不断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实时更新,对企业进行轮番安全检查复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与此同时,加强企业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更是不可或缺的,只有理论联系实际,才能真正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截至目前,已完成303家企业的安全检查工作,已整改闭环300余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