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危险化学品企业高处作业安全管理主题培训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3 , 点击数:317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宁波市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协作交流平台秘书长单位宁波繁安安全技术服务公司,组织开展宁波市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协作交流平台之《危险化学品企业高处作业安全管理》主题培训交流活动。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和来自北仑区、大榭开发区、宁波石化区等53家危化企业81名安全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繁安公司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培训交流活动。

OUPP65FOIX78{K~0Q@UID{F.png

来自LG甬兴化工有限公司、台塑工业(宁波)有限公司、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三名安全专家,交流分享高处作业的管理经验,介绍了高处作业概念和高处作业风险识别管理、高处作业票证申请管理、高处作业施工用具管理、高处作业施工过程管理、脚手架搭设管理等方法,生动详实地讲述高处作业在各阶段的安全隐患及相关措施。

A99VC3KPZXW[HWZ%5@NGR{D.png

参会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听取专家经验介绍,结合各自企业高处作业安全管理的实践,进一步提高了对危险化学品企业高处作业安全管理的认知。大家认为,此次活动加强了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了企业相关薄弱环节的有效解决和高处作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