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8 , 点击数:1827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研发为引领,集房屋建筑、钢结构、装饰幕墙、轨道交通、机电安装、地基基础、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地下空间、特种结构施工及投融资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浙江建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浙南游击纵队、浙江军区第五军(温州)分区和浙江军区警备第一旅、中国人民解放军104师逐步整编而来,经2002年7月重组后成立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U9G2~T()H48UI$@T3YET4Y.png

浙江省建工集团宁波分公司为集团下属区域公司,市场分布在宁波和舟山两大区域,在册员工170人,其中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35人,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5人,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1人,二建建造师12人,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46人,助理工程师37人。在形成了完善的组织架构后,分公司更加注重项目的安全管理、成本管控、团队建设和党建工作。所有在建项目均以“五型组建法”的方式成立项目党支部,分公司领导班子以项目第一书记和项目长的身份,参加所在项目党支部的支部会议、组织生活会、项目重点重要事项的讨论会等,强化对项目的全过程监督和管理。

RFMF(`]WJKQI_XWL(46M4JD.png

1990年进入宁波市建筑市场以来,工程遍及宁波市区及周边10个区域和舟山地区,每年承接业务量保持在12-16亿元,其中公建项目占比达到70%,保障房项目占比20%,房产大客户项目占比10%,在项目实际履约过程中得到业主和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好评。分公司坚持走“品牌拓市”战略,坚持以精品工程和地标性工程为基础,来提升企业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赢得业主的信任,先后在宁波、舟山区域承担了中国(舟山)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建设工程、奉化银泰广场项目、宁波国际金融中心北区和南区项目、镇海新城核心区D1、D3地块商务楼工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中心)一期、宁波广播电视大学终身教育大楼建设工程等一批宁波、舟山区域重点重大工程的施工任务。2012年至今,分公司获得国家优质工程3项、国家优质装饰工程2项、省级优质工程6项、市级优质工程7项,市结构优质工程12项,省级标化工地10项,市级标化工地9项。

19TMTYXUSJ)T1](YOEI`9)7.png

N`W0ZKE2UF)(F%0C%H2S3]8.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