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6 , 点击数:234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两期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共有300余名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安全负责人、安管员参加。培训体现了协会服务会员、服务企业的宗旨,以帮助会员单位和其他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完善现场安全管理,促进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

1637031573(1).jpg

  培训由业内专家详细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解读《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指导手册》,分享有色金属铸造的熔炼工艺安全检查要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重点,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要点等内容。大家认为,本次由协会提供的免费培训,课程内容紧扣企业安全生产实际,老师授课既深入浅出又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对提升参培人员的安全管理素养和能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很大帮助。

1637031638(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