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我市3家企业接受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2021-11-26 , 点击数:15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3日—24日,由浙江省安全生产协会原会长徐林带队的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审组在甬对我市三地3家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许清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等陪同评审。

 1637916067(1).jpg

1637916100(1).jpg

1637916131(1).jpg

  评审组一行先后赴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鄞州区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宁波)有限公司、杭州湾新区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工厂开展现场评审、指导。

 1637916251(1).jpg

    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对标准、听介绍、走车间、阅台账、做交流,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特点,对照《浙江省安全文化创建示范企业评价标准(试行)》与各家企业的管理人员、一线员工进行深入对接。

    评审组组长徐林表示,宁波市此次申报参建的3家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基础扎实、理念到位、重视过程、重视建设、重视实效。在肯定相关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同时,评审组也指出,要更加注重结合本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安全文化创意活动,并完善领导机构和台账资料管理。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许清辉对评审组专家科学严谨的评审和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要把安全文化建设纳入企业文化建设,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特点,提炼出具有企业特色的安全文化,要持之以恒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实现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长效性,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