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2-01-24 , 点击数:23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总结2021年协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审议决定相关议案。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和副会长,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 因当前疫情防控等原因,本次会议以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

2021年,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有了新进展,深入服务会员有了新突破,服务安全生产大局上了新台阶,协会自身建设有了新加强,带领会员单位为我市打赢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协会要努力在服务安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上炼就本领、做好文章、下足功夫、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协会建设水平。一是着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协会感召力;二是着力服务安全生产工作大局,不断提高协会影响力;三是着力提高服务会员质量和覆盖面,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四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协会工作的执行力。要以协会换届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为契机,团结广大会员单位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擦亮安全底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决定2021年度“宁波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和2021年度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优秀会员”名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