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承办的《宁波安全生产》获全市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质量评估优秀

发布日期:2022-05-09 , 点击数:176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宁波市新闻出版局发布了《全市2020-2021年度刊型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质量评估结果》,全市共有105家编印单位参评,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承办的《宁波安全生产》编印质量评估总得分为90分,评估结果为“优秀”。评审意见认为,内刊办刊宗旨明确,文稿内容丰富,栏目设置合理,页面编排美观,印刷规整清晰,所刊图片总体质量较好。

 图片1.png

近年来,在主管机关宁波市应急管理局的领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立足服务全市安全生产大局,弘扬安全发展正能量,充分发挥《宁波安全生产》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宣传安全生产法规政策,传递党委政府声音,推动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落实。总结提炼会员单位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文化创建、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现会员风采。刊物宣传覆盖面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高

 图片2.png

协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舆论导向,强化新闻策划,不断提升办刊能力,切实提高办刊水平。

 图片3.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