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华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26 , 点击数:107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华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从最初的安全评价服务到现在具有安全评价、标准化评审、节能评估、压力管道设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职业卫生评价等多项安全领域服务资质,全面提供专业的安全技术服务。

6RYN5R_QJO@AEF)J%1@_QG1.png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安全评价,作为宁波市三家安评机构之一,拥有全省安评机构中业务范围最广的三个领域:陆上油气管道运输业;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金属冶炼。广阔的职业平台吸引了优秀的人才加入,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取得国家安全评价师资质的评价师43名,占比54%,他们在宁波安评业务市场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公司积极投入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的评价、认证、检测、检验、咨询、培训、管理等服务。公司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建立内部的质量控制体系,并定期开展内部培训,不断提高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平。公司于2015年成立的智安易联科技有限公司,提早布局“科技兴安”,后台“益戈法律”实时更新5万多条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为隐患排查、整改治理提供依据。公司重视服务过程的控制管理,在进入企业现场服务时,要求提前一天联系确认、统一着装、规范行为,并及时对服务过程进行反馈,既做好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指导老师”,又当好行政监管部门的“好帮手”。近两年间,公司承接了鄞州区喷涂企业专项检查、镇海区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大榭开发区城建燃气大排查,以及高新区“除险保安”项目,受委托服务的企业及其项目涉及台账管理、应急预案、风控双体系的创建、易制毒、易制爆评估等多个方面。

43IF]F6]%D@R77`C_M_0_GA.png

在持续经营性服务的同时,为了履行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公司积极开展多项公益性社会服务。年初,公司在开展象山西周社会化服务的时,与当地小微园区管理中心达成安全培训合作,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安全培训,为企业员工送上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月期间,公司为镇海化工园区某企业开展应急处置E演练,运用三维仿真技术,模拟构建可视化作业场景,让参与的企业人员耳目一新。

$8~BUQJCC%F4417QKLP$WRV.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