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26 , 点击数:10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安全防护系统研发、制造、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纬诚科技深耕安全防护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智能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线缆防护桥架、设备围栏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知名企业的大型数据中心、工业厂房和流水线。

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制造基地位于宁波北仑区,占地面积13276㎡,现有员工两百余名,包含研发中心、供应中心、生产厂房及人才公寓在内的5.6万㎡新基地正在建设中。

TRX1EZ2YNBWQJ)PM55F]1QI.png

2022年,纬诚科技被评为宁波市国家级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制造装备安全)共建单位、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宁波市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及宁波纬诚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MC全球合格供应商认证,产品获UL、CUL、CE、E90、3C等认证。

纬诚科技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牵头起草国家标准《机械安全 围栏防护系统安全要求》,参与制定《接近机械的固定设施 1部分》等国标4项、制定浙江制造标准《信息通信用网格式金属电缆桥架》“品字标”团体标准1项、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及通信行业团体标准6项。

作为国家标准起草者,纬诚科技积极开发生产安全防护方案,推动工业安全生产发展的同时,将方案应用到企业自身,以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水平。

OAI)0{Z17V~[@WQ9TJL49LK.png

以围栏产线的数控全自动排焊机防护为例,之前用的是在设备上通过文字警示,人员靠近后如不按提示文字操作,危险依旧存在。在此次安全提升行动中,排焊机外围加装了防护围栏,实现了人机隔离,保障人身安全。同时,在物理隔离的基础上增加安全防护模块,安装联锁装置、安全报警、光栅等,通过智能化的安全控制系统,时刻监控生产安全,遇到紧急情况能快速高效地作出应急处理并由报警灯发出警示。在折弯机、冲床类设备区域,安装了智能人手识别,当操作人员手部进入危险区,设备将无法运行。

SVFBUH9~3]%A3P[2JM~30QW.png

纬诚科技旗下线缆安全承载系统、智能围栏防护系统等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宁波本地企业也有许多应用,如宁波得力设备隔离、宁波博威合金智能设备隔离、镇海炼化区域隔离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