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非管道天然气专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下半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 点击数:28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非管道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在浙江华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研究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陈虹主持。

会议认为,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安全自治作用,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研究分析LNG行业相关安全标准与规范,提出专业建议供政府部门参考。专委会成员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并邀请政府部门、安全生产协会领导进行指导、监督。要坚持高标准、专业化的目标,为成员单位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专业指导,并带动更多的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做好本质安全工作。

会议还就建立专委会的具体工作制度提出了初步设想,探讨了设置专委会专兼职救援队伍与专项救援资金的必要性与可行性,讨论了LNG行业安全生产专家顾问团队的组建,以及覆盖专委会会员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工具的设计等内容。

36f6607df3e5aa44ef27058d5ef4be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