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安全生产万里行】杭培安全深入奇帆电器产业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 点击数:34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8日,宁波杭州湾新区杭培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工程师团队,到宁波前湾新区小微园区奇帆电器产业园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两组开展服务活动,一组对奇帆电器产业园安全管理台账进行检查辅导,另一组对园区两家小微企业开展现场隐患排查服务。

经过检查,志愿者指出了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中存在的缺失和不足,尤其是园区个别企业安全风险辨识的相关内容没有根据现场最新状况及时进行修订等问题,建议企业按照《宁波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宁波市小微企业园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完善风险告知、相关方和危险作业管理、奖惩考评等制度。 

 1660024862678.jpg

志愿者还对企业的焊接、装配、气瓶间、机加工等区域现场的电气、机械、消防、危化品储存使用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服务,将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尤其是其中一家企业涉及到危化品使用不规范的问题,志愿者将问题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向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给出具体整改意见。园区负责人表示,将立即组织人力、物力逐一整改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督查其他入驻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

 5`534F`[UOL0EARBO8WR0BV.png 

 

 H[P1I%K5WI8[_1CPNYQB_MP.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