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是由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由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大型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

    宁波钢铁从原料到焦化、炼铁、炼钢、连铸、热轧等工序配套齐全,工艺装备一流,年产钢400万吨、投资约170亿元。现有员工3071人。企业产品具有良好的竞争优势,综合经济效益名列同类企业前茅。

    宁波钢铁从建设到投产,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方针,坚持合规合法经营,在安全生产方面不断取得新佳绩,安全生产持续保持稳定,2011年完成了400万吨/年钢铁项目安全设施验收在国家安监总局备案,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率先在全市冶金系统达到二级标准,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在此基础上,宁波钢铁还积极培育企业安全文化,开展全员安全承诺,构建诚信管理,为把宁波钢铁打造成全市冶金系统安全管理示范性企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