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镇海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有限责任公司

    镇海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10月注册成立,为国有独资企业,是第一个建成投运、也是目前国内库容最大的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基地。

    2010年镇海国储基地建设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奖;2012年获宁波市安全生产信用A级企业;在浙江省安委办对在浙中央企业的历年考核中均获“优秀”; 2010年通过通过二级安全标准化达标考核;连续9年实现了“事故伤亡人数为零、重大事故为零”。

    公司被国家安监总局列为2013年度全国首批危险化学品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培植企业之一,坚持“安全第一,依法行事,强化风险控制管理;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实现绩效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公司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理念,建立起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的长效机制,为我市危险化学品储存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发挥了示范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