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

        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27日,是万华宁波工业园核心企业,是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万华是我国唯一一家拥有成熟MDI制造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其生产技术由万华化学经过多年艰苦技术攻关开发成功,使中国成为继德、美、日后世界上第四个拥有该技术的国家。年产20万吨大规模MDI生产技术开发及产业化2007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万华宁波工业园位于浙江省宁波大榭开发区,占地约3000亩,以MDI产品的生产制造为中心,以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为主导, 园区内现有韩华化学、林德气体等十家企业入驻,形成了前港后厂,上下游产品互供、管道互通、公用工程共享的综合性、一体化现代化工制造联合体,是全球资源配置最合理、产业成本最低、最具竞争力的循环经济园区,2011年获得工信部首批“工业循环经济重大示范工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