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诺力昂化学品(宁波)有限公司

Nouryon(诺力昂)创立于1838年,是最早探知化学品潜力的公司之一,即化学品可以用来保存和加工日常必需品。今天,我们仍然是全球的行业领导者,生产化学必需品,满足日常所需,产品应用于造纸,建材,食品,农业,个人护理用品,清洁,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目前全球拥有员工约10000名,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

诺力昂秉承的使命是:携手同行,共创化学必需品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不断增强公司在特种化学品领域的领先地位,提供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超越客户期望,以满足当今和未来社会的需求。

诺力昂化学品(宁波)有限公司是诺力昂在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于2008年开始建设,占地近50万平方米,公司目前拥有近500名员工。累计投资总额达50亿人民币, 2019年实现产值29.8亿元。自2008开工建设以来,已建成运营螯合剂,乙烯胺,特性助剂,表面化学品,聚合物化学和有机过氧化物等六家工厂。作为诺力昂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诺力昂化学品(宁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运营,打造领先的业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