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浙江易通特种基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易通特种基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宁波易通建设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13日,公司注册资金5167万元,是一家集工程施工、设备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成立后,母公司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将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设备和技术与管理人员转移至浙江易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国内先进的ZJD2800及以上全液压反循环大口径工程钻机30余台。   
    母公司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曾先后参与了上海东海大桥、江苏苏通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金塘大桥、上海长江隧桥、青岛海湾大桥、沪通长江公铁两用大桥、马来西亚槟城二桥、鸟干达KE机场高速公路、莫桑比克马普托大桥、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香港口岸项目、象山港大桥、海南铺前大桥、港珠澳大桥等世界著名特大桥的桩基工程;独立承接了中石油江苏LNG项目、唐山LNG项目接收站、宁德核电项目等特种基础工程;独立承建了温州乐清农行综合楼、温州市公安大楼、萧山人民医院、杭州天鸿大厦等四十余座大楼及小区的桩基工程;参与了“上三线”、“甬台温”、“乍嘉苏”、“金丽温”、沪杭高速拓宽、京沪高铁、沪杭高铁等一大批高速公路、铁路的桩基、路基、桥梁的施工;公司承建、参建的多个工程项目获得“甬江杯”、“钱江杯”、“鲁班奖等优秀工程奖。受到上级主管部门、业主、监理总承包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浙江易通特种基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以专注的的精神,创新的思维,一流的品质,宽达的胸襟,迎接每一次合作共赢的机缘。

 因公司发展需求,于2020年7月1日由浙江易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易通特种基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