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宁波汇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宁波汇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福建汇顺检测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并且在宁波全资收购了宁波中环检测有限公司,是集团在全国设立的第四个实验室。具有锐意创新,秉承先进的安全、环保、健康理念的公司。是拥有最佳安全实践模式的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环境检测机构。公司以安全技术服务、安全检测与评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公共卫生技术服务、环境保护技术服务、室内环境与乘用车空气检测服务为主业,业务范围涉及: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政府/企业安全托管、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环境检测、公共场所卫生检测、职业卫生检测、放射卫生检测、水质检测、医院消毒效果检测、学校卫生检测、室内环境检测等技术服务的综合性检测与评价服务机构

公司实验室及办公区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以高起点、高标准来进行实验室建设,主要技术岗位所有人员均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形成了高、中、初职业技术人员合理布局的专业技术队伍。各类检验、监测仪器设备200多台(),严格按照《ISOIEC170252005检测与校准实验室认可准则》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通过浙江省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的参数达200多项。

公司实验室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及采样、检测、评价等技术服务流程;凭借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一流的检测技术为客户提供环境检测、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工作场所放射防护检测、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医院消毒效果检测、学校卫生检测、公共场所卫生指标检测,饮用水、地下水、地表水、游泳池水、污水、工程水等水质理化分析及微生物检测,民用建筑竣工验收及室内空气检测等服务,其中微生物检测项目除涉及饮用水、游泳池水、公共场所、医院消毒效果检测等多个领域。

宁波汇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宁波中环检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贯彻“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标准及规范。在检测、分析、评价工作中一丝不苟,技术上精益求精,确保评价报告的结论和检测结果科学、准确、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