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浙江舜联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舜联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有存放(储存总面积:15m2,储罐总容积:24360m3):其他危险化学品:正磷酸、盐酸、氢氧化钠溶液[含量≥30%]、氢氧化钠、氢氧化钾、氢氟酸、硼酸、硫酸、过氧化氢溶液[含量﹥8%]、次氯酸钠溶液[含有效氯>5%];无存放:其他危险化学品:正丁醇、乙酸正丁酯、乙酸乙酯、乙酸酐、乙酸[含量>80%]、乙醚、乙醇[无水]、氧化钡、亚硝酸钠、亚硫酸氢钠、亚硫酸、硝酸镍、硝酸钠、硝酸钾、硝酸、碳酸二甲酯、四氯化碳、三氧化铬[无水]、三氯甲烷、溶剂油[闭杯闪点≤60℃]、萘、氯乙酸、氯酸钠、氯甲烷、1-氯-2,3-环氧丙烷、六亚甲基四胺、硫磺、邻苯二甲酸酐[含马来酸酐大于0.05%]、连二亚硫酸钠、金属钛粉[含水不低于25%,机械方法生产的,粒径小于53微米;化学方法生产的,粒径小于840微米]、甲醛溶液、2-甲基萘、2-甲基-1-丙醇、甲醇、甲苯、环己酮、二氯甲烷、1,3-二甲苯、1,2-二甲苯、2-丁酮、丙酮、丙二醇乙醚、2-丙醇、1-丙醇、苯酚、苯胺、苯、白磷、氨溶液[含氨﹥10%]、2-氨基乙醇、氨(其中含易制爆化学品:硝酸镍、硝酸钠、六亚甲基四胺、硝酸、硝酸钾、过氧化氢溶液[含量﹥8%]、硫磺、氯酸钠)的带储存经营。 塑料助剂、纺织印染助剂、电镀材料(除危险化学品)的批发、零售;以下限分公司经营:健身、三棋一牌服务、理发服务。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余姚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城兴曹路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