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 坐落于宁波市镇海区蛟川工业园区与镇海澥浦工业园区, 是一家集专业从事PLA生物全降解材料及塑料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为一体的现代制造企业。与国际知名企业宜家家居、沃尔玛、COSTCO、ALDI、亚马逊、星巴克、肯德基等合作,是其战略供应商。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总资产6.6亿元,员工约1600多人,占地总面积300多亩,有五大生产事业部和一个纸制品车间,其中注塑事业部有注塑机265台,吸管事业部拥有直管机、弯管机、包装机等机器设备共242台,吸塑事业部有成型机、片材机、卷边机等机器设备共52台,包装事业部有多件套机与单件套机共110台,生物新材料事业部有生产色母及原料颗粒流水线5条,纸制品车间有纸杯机、纸盘机等机器设备共24台等。公司的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且有自建的研发中心与模具制造中心。2017年实现产值8.5亿元人民币,2018年产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

家联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始终把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品质意识放在首位, 2006年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之后又经过世界权威认证机构SGS审核,通过了GMP和HACCP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及美国FDA、NSF认证及KOSHER、BRC、BSCI认证以及多个第三方验厂。

家联以打造民族品牌为使命,在不断学习欧美发达国家餐具制造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将不断加强自动化生产建设、PLA生物全降解材料改性研究及相关产品的创新设计、自主研发、制造、运用环保型全降解生物新材料“PLA”打造新型塑餐用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减少塑料污染,为人类健康、减少碳排放贡献力量,成为世界一流的新材料和家居用品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