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浙江恒明应急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恒明应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地在浙江宁波,是一家集咨询、指导、培训、安全检查、方案策划等为一体,并引入国际先进安全风险管理理念与咨询方案,以系统化工作流程、人性化管理模式、专业化技术能力、职业化服务意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全管理专业的咨询服务机构。
     "恒"者,久也,日月为"明"。为了实现“为安全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景,公司力争打造安全生产领域一流的、包含全过程服务的、由专、兼职专家组成的专家库,人员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部分拥有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等资格证书,具有专业覆盖范围广、一线工作经验丰富等特点,部分专家入选省市区专家库并为行业带头人,可满足不同专业、不同企业、不同特点的安全服务个性化需求。
    公司特别专注于各种安全专项方案的编制,安全检查与安全教育培训专家服务,安全应急演练指导等安全领域的专项服务,充分利用公司庞大的专家群体为政府机关及社会企业提供安全技术支撑。曾为海曙应急局,北仑商务局,梅山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安全检查指导等服务,为宁波市多家矿山提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服务。2020年成为宁波市一般工贸企业安责险专家服务单位。
    2021年1月,成立浙江恒明应急管理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主要为嵊州市提供建筑施工类企业安责险专家服务及相关安全咨询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