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象山汇恒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象山汇恒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7日,公司地址位于象山县丹东街道下半河村181号。公司主要从事安全管理咨询、企业安全管理社会化服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及咨询、区域风险评估等安全生产相关的项目。

公司拥有优质的安全生产管理服务队伍,现有员工9人,其中专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4名、化工设备中级工程师1名、助理工程师1名,专业覆盖化工、机械、机电自动化控制等主要工业领域,可为企业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管理提供有效的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已为象山地区500余家危化、矿山、治金、机械等工贸企业以及商贸企业提供过企业管理服务工作,赢得了社会和客户较好认可。公司立足于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着眼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遵循“优质、高效、诚信、严谨”的质量方针,恪守“合同完成率100%客户满意率100%、基层主管部门满意率100%”的质量目标

公司制定了安全社会化服务、安全管理咨询隐患排查区域风险评估服务等过程控制体系和相应的内部管理制度,收集了相应法律、法规、规章、标准数据库以及事故案例数据库,为开展安全技术服务工作提供充分的技术保障让企业在安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放心,更踏实。

本公司秉承“科学、规范、客观、公正”的安全管理过程控制方针,信守 “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理念,本着对法律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企业各组织单位提供准确、可靠、科学、公正的安全管理服务。